讓您每天的飯菜更好吃
建議每天飲用pH9.0-9.5值的還原水®,不但有益身體健康,還有助延緩衰老,中和體內不斷產生的自由基。

去除黃綠蔬菜中較重的澀味
如:牛蒡、洋蔥頭、薇菜等澀味

料理
可以將菜與食物的原味充份引發出來,導熱力強達到快熟易軟及減少放鹽調味的效果。

煮飯
用於洗米、煮飯,可令米飯更鬆軟可口。

泡茶、沖咖啡
用於泡茶不僅荼的顏色會更鮮艷,味道也會更濃郁。而且對荼葉的稀釋力很高,少量的荼葉也能沖泡出香濃的味道。

酒及威士忌等的調酒水
像威士忌等酸性很高的酒,用還原水®調和後(造冰),味道也會變很醇和,並可以防止宿醉。用於其他的酒類也可以享受到香醇的口感。

與酸性較強的食物一同飲用
在食用肉類與蛋黃等酸性食物時,一起飲用還原水®可以達到酸性與鹼性的平衡。

身體保健
還原水®含豐富礦物質及活性氫(ORP在-250mV以下),能有效消除使人體致病的主要源頭;酸素及活性氧自由基,長期飲用可以達到保健效果。

 

用於服藥和沖泡奶粉
天然純淨,不含化學添加物。已經去除了氯氣、氧化物、異味和鐵銹後,生成好喝的純淨水。由於人體對於還原水®的吸收十分快,所以請在沖泡奶粉和服用藥物時,務必使用純淨水。

 

能夠使皮膚形成弱性,健康形的美容水
還原水®生成的同時,被排出的酸性水已被認可具有適合收歛皮膚的作用。

作為收歛性的化妝水
洗臉,入浴後毛孔擴張及剃鬚後,用酸性水拍於險上,可以清潔和收緊肌膚的毛孔。在淋浴時加入酸性水,便能達到保濕效果,同時亦可作為天然護髮素使用,可保護頭皮及使頭髮更具彈性和自然。

用於煮麵和烹調油炸食物類的麵粉糊
最住的過麵水。令過水後的麵條更有韌性和口感較好,用於調製炸物的麵粉糊,可使炸出的食品外脆裡嫩。 亦可用於沖洗玻璃、寳石、菜刀和金屬研磨等。

 

水可以消毒也是你保護衛生環境的好幫手
強酸性水用來清洗食物也可預防食物中毒,又可用於食品材料、餐具和烹調用具的清洗和消毒。可以說是用水來管理衛生和淨化環境,而這種方法也是最安全的。不論是店舖或家庭,請每天用強酸性水來殺菌和消毒等。

菜刀、砧板和毛巾等的洗滌與殺菌
厨房用自來水來洗淨和消毒,細菌更容易繁殖。在使用強酸性水洗滌之前,請先用強還原水®沖洗一下,這樣會令除菌效果更住。但是,由於酸性大強,所以請將容易生銹的金屬用具徹底擦乾。

個人衛生、家居消毒及清洗醫療器具
強酸性水除了可以用於洗手殺菌外,還可廣泛地應用於各類皮膚問題、傷口護理、口腔消毒、洗澡、泡腳及有助治療香港腳的黴菌;也可用作清潔寵物毛髮,有助去除細菌所引致的異味及預防跳瘙等。

 

洗滌效果最佳的水
強酸性水在生成的同時,強還原水®會同時流出,只用水就可以達到洗滴劑的神奇效果。

清洗厨房的油垢
可以清除抽氣扇、煤氣爐上的油垢及菜刀上的污漬等。清

洗蔬菜及魚肉
可有效地把農藥、防腐劑及化學激素清洗出來。洗淨後的食物會更加鮮味可口。(再用酸性水沖洗可預防食物中毒)

淨化環境
用於清除在地縫中的油垢及去除衛生間的污漬。

清除斑漬
可以清除衣物沾上的咖啡、醬油之類等的污漬。

洗滌時可以減少洗條劑
可減少洗衣用水量,經濟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