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解還原水®Enagic Kangen Water®總部
公司株式会社于1974年创办,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都,厂房位于大阪,是一间专门制造电解水生成器的企业,
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台湾、香港、澳洲、菲律宾、韩国、星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德国、意大利及法国。企业理念与经营哲学的实践是为了追求真正的健康!
业务内容:
电气还原水®生成器的开发、制造、销售
医疗器具、医疗用器械器具的研发、制造、销售
健康食品的制造、销售
公司名稱 株式会社エナジック
總社 東京都中央区京橋1-1-6越前屋ビル7F

 

 


公司总裁

日本電解還原水®Enagic Kangen Water®總裁
Mr. Ohshiro 大城博成他是一位基督徒,是他将公司品牌 LeveLuk系列的碱性电解水机永远保持领先地位,不会因为市场竞争而将价就货,因为它的稳定性才可以称为还元水,才可拥有日本成人预防疾病协会唯一颁发的证书及其它国际机构的认证

 

 

 

 

 

 

 


工厂

本公司工厂位于大阪近郊的奈良县交野市,在目前日本企业为节省成本,多半将工厂移至海外的风气下,公司仍是执着于日本当地制造。
本公司从电解槽的前期压制到各种零组件的生产,甚至是本体滤心的制造。我们都秉持着『MADE IN JAPAN』(日本生产)的信念,依然在日本的自家工厂生产。
为了回应广大用户对本公司的信赖,本公司将持续以谨慎的心生产各项产品,让『MADE IN JAPAN』成为我们的骄傲。
Enagic_Factory

工厂外观

地址:〒576-0017日本大阪府交野市星田北1-40-1
電話:+81 72-893-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