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电解还原水®?

 

日本電解還原水®Enagic Kangen Water®

Kangen Water® 中文为 ” 还原水® ” ,还原水®先将普通自来水净化,然后通过正负电极,在电场作用下将水分子团打散、变小、重新排列,使其中一部分水的氧化还原电位 (ORP) 呈正电位,另一部分水 ORP 呈负电位,最后通过膜分离技术得到碱性电解水 (负离子) 和酸性电解水 (正离子) 。 碱性电解水,带负电位,偏碱性,口感甘甜,是十分优良的功能性饮水,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酸性电解水,带正电位,偏酸性,有收敛作用,可用于美容和消毒。

还原水®生成器是以电解水为基础,再进一步提升的一种新技术,经电解后产生含有大量丰富的活性氢及高度抗氧化能力的水,氧化还原值 (简称ORP) 为 -250mv 以下,就称之为还原水®。

现时科学家证实超过 200 种慢性疾病与自由基有关,人之所以老化 99% 也是因为自由基。 而还原水®所产生的活性氢已证实能有效去除人体内产生的自由基,从而有效将被破坏及氧化的细胞收复,令细胞回复应有功能,建立自愈机制,改善免疫系统及健康。

根据日本九州岛大学大学院教授白畑实隆及日本协和医院院长河村宗典在他们出版的 ” 健康以水开始 ” 讲述 : 并不是还原水®治愈疾病,而是还原水®含大量 ” 活性氢 ” ,帮助我们除掉堆积在我们身体上的 ” 体锈 ” (即由自由基令我们身体生锈) 。

 


为什么要选择还原水®

日本電解還原水®Enagic Kangen Water®

因为环境的污染,加上我们不良的饮食习惯,如 烟、酒、肉类、睡眠不足及压力等,都会产生大量自由基及令身体酸化,由于过多自由基会破坏体内的细胞加速身体的氧化及衰退, 从而容易导致生病或产生癌细胞。 为了防止这些活性氧对人体造成伤害,所以我们需要饮用还原水®,去除体内的自由基,防止细胞被破坏及氧化。 长期饮用还原水®更能有效改善免疫系统。

不少参考书籍也说明电解水的功效,包括日本医学博士林秀光的 ” 电解水最健康 ” ,美国防癌协会主席的 “Killing Cancer Not People” 等,其中 ” 不生病的生活 ” 一书,作者新谷弘实为全球首位利用大肠内视镜取代开腹手术的医师。 他是世界权威,看过30万人的胃肠实况,看过无收世界名流胃肠,如美国总统、日本首相、奥斯卡影帝、国际时尚设计师、荷里活巨星等,他书中提倡使用新谷饮食疗法及饮用还原力强的 “好水”来改善肠胃及健康,结果不少病人的健康获得显著的改善。

因此,选购优质电解水生成器为家家庭中备置,是非常健康有益且是必要的。

 


还原水®的好处

抗氧化抗衰老

  1. 抗衰老,抗疲劳,保健,调节血糖、调节血脂

由于「电解还原水®」常带负电位,偏碱性,是十分优良的饮用水,同持也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1992年,上海学者梁胦华等人,早已证实「电解还原水®」有提高T细胞活性,降低三酸甘油脂等功效。 1997年上海「食品健保功能测试中心」证明,「电解还原水®」具有抗疲劳、抗氧化、提高超氧化物歧化的活性,调节血糖、调节血脂等作用。

  1. 抗氧化

「电解还原水®具有较强的还原性」。 通过氧化还原电位测试仪的测试发现,自然界中多数水均带正电位,即显示它们具有不同程度的氧化性;而测试结果表明,「电解还原水®」中带有-100~-350mv的负电位,具有较强的还原性。 这也是为何「电解还原水®」能迅速消除人体内「自由基」,具有抗氧化、防衰老等作用的主因。

  1. 渗透细胞能力强,排除身体毒素,改善新陈代谢

「由于水份子经电解后水份子团变小,渗透能力增强,使细胞更容易吸收,更容易排除体内毒素,促进新陈代谢。

  1. 抗过敏

「电解还原水®」能提高SOD*的活性,是一项重大突破,也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打破以往用药物来提高SOD活性、消除自由基的传统做法。 2004年大阪医科大学研究证实,电解还原水®具有降低过敏原活性的作用。

  1. 预防骨质疏松症,增加钙质

「矿物质的吸收电解还原水®中的Ca2+、Mg2+ 等矿物质的离子,由原有的化合态被活化成为解离状态的钙离子,也就是常说的活性钙,大幅提高胃肠的吸收率,长期饮用电解还原水®,对于缺乏矿物质,尤其是缺钙而导致疾病与衰老的人,有相当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