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spa® DX 离子矿水活水器

1. 去除对皮肤有影响的氯气

自来水中消毒用的氯气,会产生三卥甲烷等致癌物质。而这些有害物质约有 30%-90% 会通过皮肤或吸入热水的水蒸气而被身体吸收。美国研究结果指出,使用没有过滤氯气下的水洗澡15分钟便等于喝了一公升含有害物质的水! 通过滤芯的净化系统,对自来水中的余留氯气和细菌彻底清除,变成温和的洗澡水。

 

2. 混合天然温泉及矿石

使用日本二股镭温泉的石灰华,使身体内部变得温暖,充份享受浸温泉效果。同时利用麦饭石产生弱碱性活性水对皮肤温和、能产生强力负离子的活性石和竹炭陶瓷球,达到神经松弛效果。麦饭石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由超过25,000种不同的矿物质组成,吸收有毒物质并调节水质。

 

3. 对老化、班点、雀班等皮肤有帮助

氯气是皮肤大敌,它的氧化力会促进老化、有时还会引起班点、雀班。对于注意美容、有皮肤问题或婴儿更应使用.

 

4. 保护头发,使回复顺滑及光泽

头发的蛋白质和氯气结合后夺取了头发的滋润,使头发变得干硬、分叉及暗哑。使用这产品由活性石产生的负离子对头发的健康十分有效,特别适合烫发和染发等受伤的头发。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