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解還原水®Enagic Kangen Water® Super 501 還原水®生成器

 

K8 水机 – Leveluk® K8 电解还原水®机

由8层电解板的电解槽确保强大功率
带有清晰、易读的触碰屏,操作简单。

 

1. 由8层电解板的电解槽确保强大功率

电解槽由8层钛镀白金电解板组成,功能强大。能稳定生成ORP由+1130mV至-800mV之电解水(因选择之生成水及自来水而不同)。自来水经电解后,增加了氢氧离子,同时产生氢气。

 

2. 带有清晰、易读的触碰屏,操作简单

以大型液晶显示器及声音作出提示

拥有清晰,易读、大型显示屏以及声音提示生成之功能水(生成中的还原水®、酸性水、强酸性水、纯净水),跟其他信息。操作简单。引进触碰屏幕大大提升操作

※按下强酸性水按键时,强酸性水从灰色出水管流出,同时强还原水®从软式导管流出。

 

3. 带有8种语言显示及语音提示,简单易用

可以选择8种不同语言及语音,包括日文、英文、法文、德文、中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以及葡萄牙文(在变更显示语言的同时,语音提示会同时变更)。

 

4. 支持多电压电源输入,可在世界各地使用

不同国家及地区使用的电压及电源插头也有不同,本产品支持多电压电源输入,可在世界各地使用(附带的电源线因使用国家而异)。

 

5. 制造5种不同功能水 (pH 2.5 – pH 11.5)
还原水®/电解水/碱水性、纯净水、美容水/弱酸性水、强酸性水、强还原水®/强碱水性水

 

6. 自动清洗电解板功能

 

7. 全球独有深层清洁电解板功能

使用食用柠檬酸浸洗电解板,作深层清洁。

 

8. 更换滤芯提示

 

9. 5年保养
包括负电位 (ORP)达-250 或以下

(保养得宜,可使用10-15年或以上)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