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每天的饭菜更好吃
建议每天饮用 pH9.0-9.5 值的还原水®,不但有益身体健康,还有助延缓衰老,中和体内不断产生的自由基。

去除黄绿蔬菜中较重的涩味
如:牛蒡、洋葱头、薇菜等涩味

料理
可以将菜与食物的原味充份引发出来,导热力强达到快熟易软及减少放盐调味的效果。

煮饭
用于洗米、煮饭,可令米饭更松软可口。

泡茶、冲咖啡
用于泡茶不仅荼的颜色会更鲜艳,味道也会更浓郁。 而且对荼叶的稀释力很高,少量的荼叶也能冲泡出香浓的味道。

酒及威士忌等的调酒水
像威士忌等酸性很高的酒,用还原水®调和后(造冰),味道也会变很醇和,并可以防止宿醉。 用于其他的酒类也可以享受到香醇的口感。

与酸性较强的食物一同饮用
在食用肉类与蛋黄等酸性食物时,一起饮用还原水®可以达到酸性与碱性的平衡。

身体保健
还原水®含丰富矿物质及活性氢( ORP -250mV 以下),能有效消除使人体致病的主要源头;酸素及活性氧自由基,长期饮用可以达到保健效果。

 

用于服药和冲泡奶粉
天然纯净,不含化学添加物。 已经去除了氯气、氧化物、异味和铁锈后,生成好喝的纯净水。 由于人体对于还原水®的吸收十分快,所以请在冲泡奶粉和服用药物时,务必使用纯净水。

 

能够使皮肤形成弱性,健康形的美容水
还原水®生成的同时,被排出的酸性水已被认可具有适合收敛皮肤的作用。

作为收敛性的化妆水
洗脸,入浴后毛孔扩张及剃须后,用酸性水拍于险上,可以清洁和收紧肌肤的毛孔。 在淋浴时加入酸性水,便能达到保湿效果,同时亦可作为天然护发素使用,可保护头皮及使头发更具弹性和自然。

用于煮面和烹调油炸食物类的面粉糊
最住的过面水。 令过水后的面条更有韧性和口感较好,用于调制炸物的面粉糊,可使炸出的食品外脆里嫩。 亦可用于冲洗玻璃、寳石、菜刀和金属研磨等。

 

水可以消毒也是你保护卫生环境的好帮手
强酸性水用来清洗食物也可预防食物中毒,又可用于食品材料、餐具和烹调用具的清洗和消毒。 可以说是用水来管理卫生和净化环境,而这种方法也是最安全的。 不论是店铺或家庭,请每天用强酸性水来杀菌和消毒等。

菜刀、砧板和毛巾等的洗涤与杀菌
厨房用自来水来洗净和消毒,细菌更容易繁殖。 在使用强酸性水洗涤之前,请先用强还原水®冲洗一下,这样会令除菌效果更住。 但是,由于酸性大强,所以请将容易生锈的金属用具彻底擦干。

个人卫生、家居消毒及清洗医疗器具
强酸性水除了可以用于洗手杀菌外,还可广泛地应用于各类皮肤问题、伤口护理、口腔消毒、洗澡、泡脚及有助治疗香港脚的霉菌;也可用作清洁宠物毛发,有助去除细菌所引致的异味及预防跳瘙等。

 

洗涤效果最佳的水
强酸性水在生成的同时,强还原水®会同时流出,只用水就可以达到洗滴剂的神奇效果。

清洗厨房的油垢
可以清除抽气扇、煤气炉上的油垢及菜刀上的污渍等。

洗蔬菜及鱼肉
可有效地把农药、防腐剂及化学激素清洗出来。 洗净后的食物会更加鲜味可口。 (再用酸性水冲洗可预防食物中毒)

净化环境
用于清除在地缝中的油垢及去除卫生间的污渍。

清除斑渍
可以清除衣物沾上的咖啡、酱油之类等的污渍。

洗涤时可以减少洗条剂
可减少洗衣用水量,经济实用。